黑糖冻抹茶奶盖茶

店内一款擅长没饭太饿时叫唤的奶盖奶茶 (′~`;)

【七狮】仙女教父下凡(睡前故事)

在很晚的很晚的深夜,小朋友再不睡未来会长不高的时候。有一本立体故事书在昏暗的澄黄灯光下被翻开。
图片上,花丛里漂亮的小花仙们穿着样式别致的小裙子,亮闪闪的尖头小靴子划过草丛。除了一位。
“阿斯特拉!”一只小花仙转过身,他有着漂亮的棕色短发,穿着一整身神气的小猎装,腰间还别着一把时刻不离手的长剑。“老大回来啦!”“听说雷欧殿下还带回来了一个人类!”“听说那个人类和雷欧殿下结婚了!”“据说那个男人有过两任妻子。”“还有个小孩!那个小孩就是老大选的扶贫对象。”
被接踵而至不能更糟的消息打击地连小翅膀都不会晃,阿斯特拉只想立刻读个条杀回家里。
但是这本故事书是个前传,这晚只能读一下关于阿斯特拉读条回城大杀特杀超神前面的故事啦。

很久很久以前,善良的小花仙们经常满足人类的要求,施展他们神奇的魔法。然而贪心让人类大肆抓捕花仙们,无数只魔力枯竭而死亡的小花仙们用来填补人类永无止境的欲望。于是有一只小花仙勇敢地站了出来,从人类手中救回了自己的弟弟和其它被囚禁的小花仙。在之后热爱和平中的花仙中横空出世一支变异花仙种,他们在两只花仙的带领下,开始了对人类的反抓捕。神奇的魔法不仅可以满足人类,也可以扼杀人类。
最后领头的雷欧与阿斯特拉创建了一个黑帮,只要是小花仙有实据证明的单子,他们通通都接,暗杀所有对花仙族有恶意的人类。这也是个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“所以,雷欧你都这么厉害了还要做仙女教父来满足小朋友纯真的梦想咯。”小朋友啧啧作奇,“连三岁小朋友都知道暗箱操作和做做样子,你也太实诚了。”然后他在仙女教父极富有压迫力的眼神下把剩下的话咽回嘴里。
“所以你想要什么愿望。注意,是小朋友们该有的,纯真梦想。”雷欧公事公办,挥舞着仙女棒(尽管怎么看都像合起来的双截棍)低头看着未成年的小朋友。
赛罗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儿,“我有一个邪恶的后妈,他老是在背后欺负我。我想要保护我自己。”这是个范围可大可小的愿望,雷欧也思考了一下,“你想要怎样的方式保护你自己呢?”“教我吧!雷欧你这么厉害,肯定能教我怎么保护自己的战斗方法。”少年眼睛一下子亮晶晶的。不知道为啥,雷欧感觉赛罗眼睛透着绿光。

最近赛文明显感觉到家里的开支中战斗战损比例飙升。比如前几天贝利亚和赛罗当自己面争夺餐桌上的调料瓶。“臭小子你瞅啥瞅!”“瞅你咋的!之后的整个下午仆人和工匠都在修理打扫餐厅。贝利亚的脾气痞就不用说了,以往赛罗碍于辈分和战力通常低一头,争吵不断还没到每次都大打出手。赛罗肯定不会永远低头,但这段时间少年战斗力直线上升,尽管还输多赢少,考虑到赛罗和贝利亚的差距,这种进步可以说相当惊人的了。
赛罗从哪儿找了个名师指点,赛文不动声色地喝了一口红茶。这茶,很明显放了10g盐和5g辣椒粉,余下的15g才轮到他的高级红茶。看来赛罗和贝利亚的争斗开始暗流涌动。而他急需和赛罗的教师谈一谈。

感谢@春虫虫窝太太的脑洞(⑉°з°)-♡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