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冻抹茶奶盖茶

店内一款擅长没饭太饿时叫唤的奶盖奶茶 (′~`;)

恋爱的小事(七狮)

         团跟源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还是在冬季的某个晚上。
 
         值完夜班还没来得及吃饭的源交接完班后整个人半摊在
那张指挥桌上,碎碎念念回去后又没什么能吃的。
         "诶?凤君还没吃晚饭吗?"通信台前的白川纯子扭过头来,"那就麻烦啦,都这个点了。只能去便利店看看有没有饭团。"凤源难得带点撒娇的语气抱怨:"就是因为不想吃便利店的饭团,所以才没东西吃。"白川队员忍不住把监听器放下来,转过身调侃凤源,"没想到凤君还有这么小孩子的脾气,真是让人想不到。"与凤源同岁的白川是三位女队员里最为稳重可靠的存在,但和一直因为保护地球能力不足而苦恼的凤源比起来,显得更有年轻人的活力和开朗。"总之,凤君是个队长二号。"
         面对这个称呼凤源进行了语言上的抗争,"哪有像队长,我还没到队长的年纪啊。""凤君也知道自己年纪轻啊,整日不是跟在队长身边板着脸就是一个人在那儿冥思苦想的,哪里像个年轻人,到像是个要接任职务的中年男人。"被嘲笑的无法反驳的凤源落荒而逃。
         出了楼梯口的门结果就迎面撞上团。"队长……"以奥特曼人间体的听力,自己和白川队员的对话肯定听得一清二楚。源脸红通通的,被队员说整天跟在队长身边,还撒娇抱怨要吃好吃的东西。完蛋,本性暴露了(?)队长不知道会怎么训他,男子汉怎么能这么娇纵!对粮食挑三拣四的!
         内心面壁自己了一会儿还没听见队长出声的源悄悄抬头,就看见团盯着自己叹了口气。完了完了队长肯定对自己很失望。
         "真那么想吃好东西吗?"团想到刚才白川的话,源终究是个刚满二十岁的青年,还是L77的王族,如今来地球不到一个月就招进队伍里苦巴巴的度日。源从来是抗着不说话的倔性子,自己又训练他要养成坚毅的战士性子,再困难的条件也不叫苦。如今突然软乎乎的趴在桌子上说不想吃饭团,团只觉得意外的有点可爱。
        揉了揉青年蓬松的头发,"那跟我回去给你做点。"诶!?青年猛地出声。这副毛茸茸小动物惊讶又藏着点想欢呼雀跃样儿让团多揉了一把。
         白川还在值班,回头就看见队长从楼上下来往桌上放了沓资料,背后还跟着一脸欢天喜地的凤源。
         "我们先回去了,值班拜托了。"团依然是如平常的严肃脸,只是身后的背景太显眼,白川觉得自己简直能看见凤队员四周的小花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么,比起才来地球不久的雷欧,久居日本的赛文日本料理的手艺如何呢。凤源表示非常好吃,队长做的料理霓虹一级棒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"已经很晚了,24小时超市估计也没什么食材。就拿冰箱里的鸡蛋做个厚蛋烧算了。"团领着凤源从空间站回自己临时居所。他基本都住在空间站,三天两天抽空回来一趟,把这儿当做一个紧急时刻储备处。衣服毛巾之类的都有备用,叫凤源先去洗个澡。
        做蛋烧不需要太多食材,只要打了蛋加牛奶和食盐均匀搅拌成蛋液,将澄黄的蛋液倒进锅里,待蛋液半凝固成饼就掀起一半,再倒入蛋液,直到蛋液倒完。中间团放了些海苔和肉丝,等蛋饼层成形就铲出来切开。好的厚蛋烧切开来应该看不到明显的分层,他又加了牛奶,味道会更香浓一点。
         凤源洗完闻着味道跑出来,一边拿着毛巾擦发一边坐下来。"队长做的,是蛋饼?"凤源伸出筷子夹了一小块放进嘴中,口感又嫩又滑,咬下去有种汁水充盈的感觉。同时还有海苔的香脆肉松的密实,好吃的要命。
毛还湿漉漉的狮子顾不上擦干,只管下筷填满嘴巴。团换了件宽松的家居服,白色的衬衫袖子卷到手肘边,注视着面前吃得腮帮子鼓囔囔的青年,若有所思。才洗完澡出来的青年清清爽爽,被蒸汽蒸的有点红的脸庞看起来也很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 之后,又是一个值班之夜。"队长做的东西真好吃。"凤源满脸憧憬地向白川夸赞团的厨艺,"每次做的东西都不一样,比饭店里的还好吃。"白川惨淡的转回身子继续她的雷达监控,凤源还在身后喋喋不休:"队长人也特别好,答应以后一直都给我做东西吃。"白川:我的妈,是我多想了吗?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晚上队长要做寿喜烧呢ψ(`∇´)ψ源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呆在团的家里时间越来越长了。


(啊啊啊啊啊(⑉°з°)-♡想吃好东西的源好可爱)

啊……因为看下载下来的杂志发现了超多后幕!真夏太可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!问啥都能扯到吃喝上,森次先生带我去喝了几次酒~去森次先生家吃好吃的。在美衣奈酱家玩了个爽就是来好多次家里吃了饭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