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冻抹茶奶盖茶

店内一款擅长没饭太饿时叫唤的奶盖奶茶 (′~`;)

【兔狮】 杂七杂八的大纲啥的(一)

不,只是设定,什么正文都没有_(:3」∠❀)_
都没有,ないないψ(`∇´)ψ

1.整个宇宙就是一个世界,每个国家都算宇宙里的一个星球叽。

2.这样讲雷欧就算外国名字了,被M78的老七捡回来起了个M78名凤源。政治逃亡过来的大王子跟着带他回家的男人的步伐,从尚且青涩和不知世事深浅走向成熟稳重。非常尊敬,或者说有些盲目信任赛文。之后自身也发现了这个问题,他一直在模仿着赛文,期望从队长身上得到所有困境的应对方法。因此希望能以自己的信念自己的想法来处理问题,找到未来的道路。(凤源超级可爱(⑉°з°)-♡,等等)

3.自己国家局势稳定后凤源离开了M78,但并没有接替父亲的王位,选择了周游世界。要成为与队长比肩的男人,我还需要更多的历练!本人是这么回答弟弟的。

4.最近在教导一个刺头,其实是在教做人。出身是M78却流落异乡的少年,自称为赛罗。

5.明明本人是外国人却吃不惯自己家乡的饭。每当晚上就深深想念过去和队长一起吃过的夜宵的大狮子。所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来K76后每天都去唐人街买菜回来做饭。做出来料理仅限于能吃,家常味道。优点大概是营养均衡?为了让少年多吃蔬菜而绞尽脑汁的雷欧,今天也有研究菜谱。

6.在深秋街头招惹了看上去很好欺负的人。看打扮是定居不久的华裔,赛罗突然想做好久不干的活计,试试有没有手生。结果食指和中指才搭上钱包边沿就被男人一把抓住手腕。感觉大失面子直接和男人挑衅,挑了条小巷互怼。对男人展现出好身手的好奇以及对自己实力的自信,赛罗二话不说就撸袖子。毕竟他可是十六岁就打遍街巷的男人,今天就当活动筋骨了。嘿嘿。少年中二又帅气得一擦鼻子。于是一分钟后被教做了人。"你只是靠本能来反应,根本就没有明白战斗的真正方法。"男人慢条斯理地把袖口卷回去,"你这样是不行的。"

7."你就跟我学怎么打。"赛罗人还沉浸在一分钟前男人直截利落的反击中,下一秒反应过来立刻炸毛:"小爷凭什么要听你的话啊!喂!"

8.食宿全包,节假日还有零花钱(划掉)奖金拿。平常就只管跟着男人锻炼。赛罗事后回想自己真是too young too simple,还是没能看透套路。

9."我不吃胡萝卜的。小爷我只吃肉。"面对少年振振有词的辩驳,还在青春期多吃肉才能长个,雷欧选择炖了一锅胡萝卜加西兰花的牛腩咖喱。

10.之后两个人生活最大的决定权到了雷欧的手里。今天,你得吃什么。

11.中间阿斯特拉来过几次,见了雷欧教导下的赛罗露出不明笑容。以及和兄长约定圣诞节要回来哦。

12.冬去春来,转眼自雷欧把赛罗捡回家已经过了三个月。雷欧租的是独幢,练功房占了最多面积,剩下分配给书房卧室厨房和淋浴间。赛罗不肯和雷欧挤一间,要了张床在书房落户。自雪从街道消散开始,一直负责打扫卫生和做饭到现在。雷欧一人飘洋过来,身上的钱本就不多。除了要负担一大笔租金,还要应付家里胃如无底洞的青春期少年与自己,撑过冬天后储蓄就所剩无几。雷欧不得不出门干活赚钱。

13.赛罗一度怀疑雷欧是不是背景有问题或是身负大案的家伙。毕竟雷欧从来不掏出自己的身份证,一开始找的工作也只是些零工。有次阿斯特拉和雷欧喝茶的之后他收拾发现盘底下塞了一张卡,卡上面的余额让查询的赛罗对雷欧的身份有了更多更多的想法。

14.比如雷欧会不会是被包养在国外的( ー̀дー́ )…………

15.赛罗把这个想法塞进了脑子深处。开玩笑说出来会被打死的。

16.最近赛罗身手有长进。少年已经接的住自己全力打出的拳头,偶尔还能漂亮的使出教他卸力的技巧。少年右手紧抓雷欧出拳的左手,猛地向后一跳。同时伸出的腿撞在一起,对视的下一刻赛罗带着风声的右腿被雷欧的左掌挡住。两人见招拆招,最终赛罗一瞬的迟钝决定了结局。结结实实的吃了个背摔,少年妄图把雷欧也一把拉下,雷欧索性随他的意拉了下去。还有带着重力势能和惯性的一击压在腹部的横臂。赛罗咧开的笑容僵在了脸上。青年的身体完全紧贴着少年,从皮肤传来的热量,上方逐渐平复的气息,还有直视他的瞳孔里对战斗的喜悦与期待,这团火焰热得直从胸膛烫进心脏。

啦(๑•̀ㅂ•́)و✧一定,一定会有更新的……吧……
(◎`・ω・´)人(´・ω・`*)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