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冻抹茶奶盖茶

店内一款擅长没饭太饿时叫唤的奶盖奶茶 (′~`;)

【兔狮】杂七杂八的大纲啥的(二)

1.关于谈恋爱这种事赛罗有点怂,毕竟承认自己竟然从来没谈过简直是有点羞耻。何况他还不大搞得清楚恋爱是怎么个操作流程,喜欢上别人是个什么感觉。所以赛罗小朋友(划掉)理所当然地把对雷欧的心悸当作是战斗后激素的猛增,顶多有一丢丢可能这是对青年的敬佩憧憬。

2.本少爷怎么可能佩服雷欧,打工多得一份培根带回来要乐半天的笨蛋,想吃鱼逛超市买三文鱼结果把最后一份让给晚来的女士,冬天积雪天天去福利院扫雪,家里的院子就扔给我扫。赛罗在心里一条一条列举雷欧的缺点,不高兴的发现说不准用隔壁房东太太的角度来看全是优点。

3.最可气的是雷欧一点都不是个好欺负的老实人,两个人顶嘴自小混街巷的自己竟然还犟不过他,甚至还会挖坑让自己不自觉跳下去。从来都是本少爷第一的赛罗头一次遇到能制得住他的人,处处被压一头。真是气死个人。

4.虽然这么说赛罗还是在雷欧回来之前收拾了房子,煮开锅咄咄地剁菜。剁完圆葱和土豆,赛罗往口袋里一摸,不知道该以什么表情面对案台上可爱橙红色的小胡萝卜。刚从冰箱里拿出来,新鲜的叶杆还带有薄薄一层霜的胡萝卜,在黑脸的赛罗衬托下简直能用天真烂漫,楚楚可怜来形容。胡萝卜:(๑˙ー˙๑)。今天早上两个人去超市买菜,雷欧是什么时候趁自己不注意偷偷往购物车里塞了胡萝卜的?赛罗45度角看天花板,冷静,现在打架还干不过雷欧。黄油在烤箱里融化好提出来,倒进锅里加面粉和牛奶,赛罗一边搅拌一边咬牙立誓以后一定要找回场子。雷欧,你给小爷我等着。打工回来的雷欧把尚带着寒风气息的大衣抖开,弯下腰换了鞋,朝厨房喊一声回来了。过几秒得到厨房里的混小子没好气的一声哦。

5.等赛罗端着一锅冷好的奶油炖菜出来,雷欧一反往常的没在打拳,半蹲在沙发前收拾东西。少年眼尖地瞧见摊在沙发上全是旅行用品,地上还放了个小旅行箱。

6.饭桌上气氛十分紧张。

7.四月初是我生日,我要回国一趟。雷欧面不改色地伸手往碗里舀了一勺炖菜,看向就要炸毛的少年,你要不要一起去?

8.现在赛罗内心十分紧张。

9.去!凭啥不去,小爷还没出过国呢!少年拍案而起,机票食宿你得全包!雷欧眼神复杂,自己的教育能力还是不如队长,怎么就拧不回赛罗的金钱观呢。把心放回肚子里的少年专心致志对付饭桌的炖菜,专挑肉吃。怎么吃蔬菜的这个习惯也养不起来呢?眼看赛罗的筷子又要朝鸡肉落下,雷欧猛地一勺,在少年控诉的眼神下,稳稳得往米饭上浇下去。锅里的肉居然被这巧妙的一勺
全舀走了。少年眼神死的端碗往锅里的胡萝卜圆葱伸勺。混蛋雷欧,小气的要命,连块肉都不给小爷。

10.顺便一说,赛罗你爸爸要登场了噢。






昨天新出的SP大叔的爱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真是好看极了,看到部长的毛衣和信简直被动摇了,啊部长和后辈都好棒啊啊啊不知道选哪个。但是说到巨根的话,果然还是老七比较有优势。(๑˙ー˙๑)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