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冻抹茶奶盖茶

店内一款擅长没饭太饿时叫唤的奶盖奶茶 (′~`;)

32岁和17岁【七狮】

如果………假设17岁的雷欧为了成年历练跑到了地球被老七抓住训练保护地球。因为年纪还小,父母健在家庭美满,被养的很好。所以脾气温和也有点青少年的叛逆,擅长和老七吵急眼的时候犟嘴梗脖子,还会说几句俏皮话损一直高强度训练他的老七:大叔!你这是招童工违法啊!知法犯法的梗用了一年,满18了,雷欧又想出一个说法。代沟!地球有种说法三年一个沟,队长我们至少有四个沟啊!大概是老七如何头疼的把猫撸顺,养成20岁的乖凤源这种。

“不!我就不!”MAC宇宙空间站指挥部门外,笔挺挺地站着两道人影。尽管两人处于不显眼的阴影边缘,但少年的嗓音叫不少来往的文职人员都往那儿瞅两眼。唯一一个未成年就被破格提拨进去MAC队的人物,除了防卫队其他部门可瞧不见。

本想进指挥部却被特意留下蹲点的少年一把抓住,看少年那不满的神色和熊熊小火苗的眼睛,团就知道这事儿不是一两句能打发过去。他只能借助肢体动作和语言慢慢把少年引导向不起眼的角落。他还不想让外人看见MAC队队长是如何开导未成年队员,谆谆教诲仿佛上了年纪的老人。

不对!他堂堂赛文青年才俊,就算在地球多磋磨了几年,也是大把追求者的黄金单身汉。

都是面前这混小子没事嘟嚷大叔,中年人危机。
即使在阴暗处,L77的小王子那对亮晶晶的狮眸依旧不减热度。一直被顶到墙角的团微低下头,“那么凤源队员,你想要汇报什么。”他有意强调了队员两字,希望这只私底下被自己放养地越来越活泼的小狮子能收敛他的嗓门。

“就是那个踢馆的家伙。”团顿时了然于心。雷欧刚和安达里士鏖战差点失败,结果自己开车载着失落的小家伙回俱乐部,一个踢馆的少年找上门来,把所有的空手道高手打败。要不是自己拦住他,凤源早就不顾伤口要上去了。事后自己给他重新上药的时候小家伙还得了顿训。团的眉峰又有了皱起突出的现象,明明把源留在地下吩咐他训练。“为什么上来,不是让你好好训练吗?”少年马上摆出一副被欺负的样子,“他们都背地里笑话我,那肯留下来。”安达里士连连出现,大肆破坏。队员们纷纷要求出战,自己顾这顾不上那头。他就知道多出来的支援小队是违背自己命令跑回来的。
源太年轻了,进队时间又太短,哪能说服得了这帮老队员。

“源,这事在我。”团先把小狮子的逆毛摸下去,他跟源吵了不是一次,对于如何让小家伙听话他早有一整套对策。“但那个时候我被紧急叫走,之后又一直忙于指挥对抗怪兽,没法关注你这边。”很好,吃软不吃硬的小家伙的气鼓鼓的小脸消下去了。“但你难道没看出来那个少年就是安达里士的化身吗?一般的队员根本没法对付他。我让你留下来就是为了训练。”凤源的小卷毛没精神的落下去,小火苗也一点点被团扑灭。“可是他们就是欺负我小,根本不肯听我的。”少年沮丧着小脸:“小朋友小朋友的叫我。”这个时候就要给小狮子鼓励,把小火苗重新燃起来。最后一击,给猫科动物撸小肚皮,挠挠下巴。“拿出勇气来,我既然叫队员留下陪练,事实上把主导权交到你手上。重新召集队员,你有胆对我吼就没胆子让他们服从你嘛!”团把手放在源的肩上,“源,你也是个大人了。还需要我处处帮你吗!。”

看着干劲满满走远的小家伙,团深深吐出一口气直起腰身,教育青年人就是吃力。把凤源培养成一位优秀的战士还有很远的路啊。

加油吧,32岁的队长!19000岁的赛文!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